Thó-lūn:Lām-tūi Collection

(Tùi 艦隊Collection choán--lâi)

tùi hoâ-gú WIkipedia zh:艦隊收藏 ê pō͘-hūn hoan--ê. pán-pún: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89%A6%E9%9A%8A%E6%94%B6%E8%97%8F&oldid=28969894.--119.15.221.43 2013-nî 10-goe̍h 20-ji̍t (Lé-pài) 14:20 (UTC)

艦隊 Collection siu-kái

艦隊 (lām-tūi)[1] Collection -艦 Colle-日語: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訓令式Kantai Korekusyon -Kankore-,意思是「 艦隊收藏」),是角川遊戲開發,DMM.com 提供佮經營的網頁遊戲,簡略是「 (lām) Colle」(艦これ)。角川佮 DMM.com 用的名無統一,有時仔共名寫作《艦隊 Collection ~艦 Colle~》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這是以第二擺世界大戰時的大日本帝國的軍艦做主題,內容是耍的人愛收囥叫「艦娘」(かんむす)的萌擬人化腳數的卡,共艦娘強化、改造,目標是佇戰場拍倒對敵。

遊戲運行需要有 Adobe Flash 抑是支援 HTML 5 的瀏覽器,閣愛連甲網路。

註解 siu-kái

  1. 「艦」的正音是「lām」,俗音「kàm」。

參考 siu-kái

外口連結 siu-kái

返回 "Lām-tūi Collection"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