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Ianbuthó-lūn | kòng-hiàn
Ianbuthó-lūn | kòng-hiàn
~無編輯摘要
Tē 1 chōa:
[[漢字]][[白話字]]攏會當寫[[閩南語]],文字是用來記話佮想法的物件,用你的習慣來寫閩南語[[維基百科]]。我的漢字用法主要是照臺灣教育部的[http://twblg.dict.edu.tw/tw/index.htm 臺灣閩南語常用詞辭典]為主,歡迎逐家推廣使用。佇遮登入戶頭了,維基嘛有提供設定,這會當改變介面的文字,誠濟款予你選。
 
我徙去頁面的討論區寫漢文,無用漢字開新頁,譬喻[[電腦]]。(管理員的通知,因為系統interwiki會出問題),其他的就看我的[http://zh-min-nan.wikipedia.org/wiki/Special:Contributions/Ianbu 貢獻]。
 
我佇討論區寫的漢文,歡迎來改、來寫。我是借討論區寫文章、寫閩南語漢文版,毋是咧發表意見。猶有的是佇遮看著漢字愛照閩南語的音來唸,若毋是按呢,我會認為你唸的是別種語言
 
愛翻愛寫的文章(漢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