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óng-àn:Red Ensign of Great Britain (1707–1800, square canton).svg

Choân kái-sek-tō͘(SVG ùng-giông, chék-cháung: 1,458 × 972 chuông-só, ùng-giông duâi-nâung:522位元組)

vxffkegkt

Khài-iàu

Soat-bêng Vector conversion of File:Colonial-Red-Ensign.png based on SVG file File:Flag of Taunton, Massachusetts.svg.
Ji̍t-kî 1707-1775
Chhut-chhù
 
向量圖片包含有元素提取或採用自:​
Flag of Taunton, Massachusetts.svg.
Chok-chiá AnonMoos, based on image by Zscout370, AnonMoos
授權允准
(Bô siŏh-huòi sāi ciā ùng-giông)
我,本作品的著作權持有者,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Public domain 我,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釋出此作品至公共領域。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
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如果是的話:
我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除受法律約束外,不受任何限制。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10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
Public domain
這一媒體文件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這可用於版權過期的美國作品,通常這些作品發表於1929年1月1日之前。查看這個頁面可以獲取到更多的解釋。

United States
United States
這一圖片在美國以外可以沒有處於公有領域,特別是對美國作品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如加拿大、中國大陸(不含香港及澳門)、德國、墨西哥和瑞士。作品的作者和發表時間是關鍵信息,並且必須提供。參見 維基百科:公有領域維基百科:版權信息以獲取更多細節。
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
其他版本

File:British-Red-Ensign-1707.svg

SVG開發
InfoField
 
SVG檔案的原始碼通過W3C驗證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British Red Ensign, with a square canton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紅船旗 中文 (已轉換拼寫)

Tóng-àn le̍k-sú

Chhi̍h ji̍t-kî/sî-kan, khoàⁿ hit sî-chūn--ê tóng-àn.

Ji̍t-kî/Sî-kanSáuk-liŏk-dùChióh-cháungIōng-chiáChù-kái
hiān-chāi2012-nî 5-goe̍h 18-ji̍t (pài-gō·) 05:352012-nî 5-goe̍h 18-ji̍t (pài-gō·) 05:35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1,458 × 972(522位元組)AnonMoosprob
2012-nî 5-goe̍h 18-ji̍t (pài-gō·) 05:342012-nî 5-goe̍h 18-ji̍t (pài-gō·) 05:34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1,458 × 972(526位元組)AnonMoos{{Information |Description=Vector conversion of File:Colonial-Red-Ensign.png based on SVG file File:Taunton Flag (United States).svg. Original upload description of Colonial-Red-Ensign.png follows: "Colonial version of the British Red Ensig...

tóng-àn hō͘ lâng sái--ê chōng-hóng

Ē-kha--ê kî-thaⁿ wiki ēng tio̍h chit--ê tóng-àn: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Nguòng-só-gé̤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