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óng-àn:Flag of Sarasota, Florida.png

Flag_of_Sarasota,_Florida.png(324 × 216 siōng-sò͘ , tóng-àn chiàm-liōng: 17 KB, MIME luī-hêng: image/png

本圖片是以PNG、GIF或JPEG格式上傳。然而,其中包含的資料或訊息,應該重新建立成可縮放向量圖形SVG)檔案,以更有效率或更準確的方式儲存。如有可能,請上傳本圖片的SVG格式版本。在上傳之後,請修改維基各姊妹計畫中所有使用舊版圖片的條目(列在圖像連結章節中),替換為新版圖片,並在舊圖片的描述頁中加入{{Vector version available|新圖片名稱.svg}}模板,同時移除本模板。

Khài-iàu

Soat-bêng
English: Flag of Sarasota, Florida
Ji̍t-kî
Chhut-chhù http://www.crwflags.com/fotw/flags/us-flsar.html
Chok-chiá City of Sarasota

Siū-khoân

Public domain
Public domain
本作品由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政府单位(包括州、县和市级政府机构)创作完成。这属于公共记录,而非依据州法律受到著作权保护的公共服务机构创作的,从而在美国属于公有领域
“公共记录”的定义

公共記錄是“與任何公共機構、官員或國家僱員或代表他們行事的人的公務相關的製作或接收的作品,包括立法、行政和司法部門的工作政府及其下設立的每個機構或部門;縣、市和區;以及根據佛羅里達法律或其憲法創建的每個憲法官員、委員會和委員會或實體”(佛羅里達憲法,第24節),例如任何州、縣、區或其他政府單位根據法律或條例製作或收到的作品,或與公務交易有關的作品State of Florida(佛羅里達州法規§119.011(12) 中“公共工作”的定義)。

获准声明著作权的机构

佛羅里達州的憲法及其法規不允許任何機構為“公共記錄”主張版權,除非得到法律授權。允許以下機構主張版權(以及商標)並且“應假定這些機構的任何作品均受版權保護”明確的相反證據:

如果這些權利被轉移到一個新的或不同的機構,則由已倒閉的州機構的作品可能受版權保護(請注意,轉讓此類權利的立法可能尚未 codified 進入佛羅里達州法規)。例如,佛羅里達航天局作品的版權可能已轉移到佛羅里達航天局。州和市政府機構可以為其“創建”的軟件主張版權(§ 119.084, F.S. 2014)。

在判例法中,Microdecisions, Inc. v. Skinner—889 所以。 2d 871 (Fla. 2d DCA 2004) (Findlaw)——認為科利爾縣財產評估師不能要求商業用戶簽訂許可協議,認為“[該機構] 無權在 GIS 地圖中主張版權保護,這些地圖屬於公共記錄。”

注意: 被視為“公共記錄”但並非由州或市政府機構創作的作品可能由其作者擁有版權;w:美國憲法至上條款防止州法律凌駕於聯邦法律授予的作者版權保護權之上。例如,國家機構可能會在網上發布正在建設中的建築物的最終外觀圖像;雖然圖像可能是“公共記錄”,但其創作者(例如建築/建築公司)保留圖像的版權,除非與該機構的合同另有規定。請參閱:陽光政府手冊:聯邦法律在多大程度上優先於州法律對記錄進行檢查?

免責聲明: 所提供的信息,尤其是允許聲明版權的代理機構列表,可能不完整。維基共享資源“不保證本模板中信息的充分性或有效性”(參見 disclaimer)。
Florida seal
Florida seal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Tóng-àn le̍k-sú

Chhi̍h ji̍t-kî/sî-kan, khoàⁿ hit sî-chūn--ê tóng-àn.

Ji̍t-kî/Sî-kanSáuk-liŏk-dùChióh-cháungIōng-chiáChù-kái
hiān-chāi2014-nî 4-goe̍h 18-ji̍t (pài-gō·) 15:492014-nî 4-goe̍h 18-ji̍t (pài-gō·) 15:49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324 × 216(17 KB)Illegitimate Barrister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Í-hā ê ia̍h liân kàu chit ê iáⁿ-siōng:

tóng-àn hō͘ lâng sái--ê chōng-hóng

Ē-kha--ê kî-thaⁿ wiki ēng tio̍h chit--ê tóng-àn:

Nguòng-só-gé̤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