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_Coins.jpg(499 × 499 siōng-sò͘ , tóng-àn chiàm-liōng: 35 KB, MIME luī-hêng: image/jpeg

Sanjay Thakur











Thakur

Khài-iàu

Soat-bêng
English: Indian Rupee Coins
Ji̍t-kî
Chhut-chhù Ka-tī chò--ê
Chok-chiá RBI/AstitvaGupta

Siū-khoân

本檔案是印度政府的版權作品,根據政府開放數據許可證 - 印度條款授權。
授權方式及範圍
根據印度政府的國家數據共享和可訪問性政策適用於所有以數字或模擬形式提供但使用公共資金生成的可共享非敏感數據,印度政府的各個機構,所有用戶都獲得了全球範圍內的、免版稅的、非排他性的許可,以使用、改編、發布(以原始形式或改編和/或衍生形式),翻譯、展示、增值和創造衍生作品(包括產品和服務),用於所有合法的商業和非商業目的,以及對數據或資訊的此類權利存在的持續時間。
相關事項說明:
用戶必須通過明確發布歸屬聲明來確認數據的提供者、來源和許可,包括DOI(數字對象標識符)或URL(統一資源定位符)或URI(統一資源標識符)相關數據。
用戶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或暗示數據提供者認可他們的使用和/或用戶。
數據提供者不對任何錯誤或遺漏負責,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對因使用其造成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負責。
數據提供者不保證數據的更新或最新版本的持續供應,並且在未提供更新數據的持續供應的情況下不承擔任何責任。
豁免:許可證不包括以下類型的數據:一、個人資訊;二、不可共享和/或敏感的數據;三、數據提供者的名稱、徽章、標誌和其他官方符號;四、受其他知識產權保護的數據,包括專利、商標和官方標記;五、軍徽;六、身份證件;七、根據2005年資訊權法第8節規定的理由不應公開披露的任何數據。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हिन्दी  日本語  മലയാളം  मराठी  русский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中文(臺灣)  +/−

此圖片最初發布於the source indicated above,尚未經過管理員或審閱者的審核以確認上述內容許可證有效。請參閱「GOLD-India的未經審查的照片」以獲取進一步說明。


Currency 本檔案顯示的是錢幣的完整或部分圖像。

雖然檔案件屬於公有領域或者不受著作權保護,但是對它的使用可能受到著作權法以外其他法律法規的限制。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Tóng-àn le̍k-sú

Chhi̍h ji̍t-kî/sî-kan, khoàⁿ hit sî-chūn--ê tóng-àn.

Ji̍t-kî/Sî-kanSáuk-liŏk-dùChióh-cháungIōng-chiáChù-kái
hiān-chāi2022-nî 1-goe̍h 12-ji̍t (pài-saⁿ) 20:022022-nî 1-goe̍h 12-ji̍t (pài-saⁿ) 20:02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499 × 499(35 KB)CookersweetUpdate 1 Rupee and 2 Rupees coin from 2019 series.
2021-nî 12-goe̍h 11-ji̍t (pài-la̍k) 14:572021-nî 12-goe̍h 11-ji̍t (pài-la̍k) 14:57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3,324 × 2,762(942 KB)Astitvagupta2222Uploaded own work with UploadWizard

Í-hā ê ia̍h liân kàu chit ê iáⁿ-siōng:

tóng-àn hō͘ lâng sái--ê chōng-hóng

Ē-kha--ê kî-thaⁿ wiki ēng tio̍h chit--ê tóng-àn:

Nguòng-só-gé̤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