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óng-àn:Seal of the Marshall Islands.svg

Choân kái-sek-tō͘(SVG ùng-giông, chék-cháung: 282 × 294 chuông-só, ùng-giông duâi-nâung:182 KB)

Khài-iàu

Soat-bêng
English: Seal of the 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
Ji̍t-kî
Chhut-chhù Ka-tī chò--ê
Chok-chiá Ericmetro

Siū-khoân

Public domain
此文件位于公有领域,因为马绍尔群岛的版权法非常有限,而该作品不属于这些法律。马绍尔群岛未加入任何有关版权的相关国际公约或条约(详情概述).

要使此模板适用,仅在马绍尔群岛发表作品是不够的-作者必须是马绍尔公民且没有任何其他公民身份,并且他们必须在出版时通常居住在马绍尔群岛,如果这些因素不能全部满足,那么作品在马绍尔群岛以外仍然可以拥有可执行的版权。此外,未发表的作品可能是马绍尔群岛以外的版权主体。

1991年未经授权的记录材料副本法案授予一些马绍尔作品有限的内部声音和知识产权仅视听录音。

有关马绍尔作品状态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这里这里这里

Deutsch |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 中文 | +/−


Copyright notes

Copyright notes
根據美國著作權局循環引用文件38a,以下國家並未參與伯恩公約世界著作權公約,並且沒有基於對美國國民或居住者所作作品的互惠待遇,而做出總統宣言決定恢復這些國家境內作品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
  • 東帝汶、厄立垂亞、衣索比亞、伊朗、伊拉克、馬紹爾群島、帛琉、索馬利亞、索馬利蘭和南蘇丹。

因此,這些國家公民在這些國家境內製作的作品通常不在這些國家以外受著作權保護,也因此這類作品在世界上絕大多數其他國家可能屬於公有領域。

然而:
  • 在這些國家境內,由其他國家公民或永久性居民發表的作品,只要涉及國家參與了伯恩公約或其他著作權條約,那麼在其母國仍然依據其本地法律而受到著作權保護,甚至是全世界。
  • 類似的講,在這些國家境內發表後30日內,在其他國家發表的作品也通常會根據外國的發表日期而受那個國家的著作權保護。當作品在這些國家以外受著作權保護時,這類著作權保護的條款或可能超過這些國家境內的著作權條款。
  • 這些國家境內未發表的作品可能完全受著作權保護。
  • 如果作品的來源國加入著作權條約或與美國簽訂協議,並且作品在其來源國仍然受到著作權保護的話,這些國家之一的作品可能根據URAA而受美國著作權保護。

馬紹爾群島制定了1991年未經授權的錄音材料複製法案,于1991年9月30日生效,該法案只對部分馬紹爾群島人的音視頻錄製作品提供有限的、內部的知識產權權利。
注意:根據共享資源方針,此標籤不足以單獨對文件授權。您也應該選擇一個標籤以描述為什麼此文件在其來源國屬於公有領域。
Public domain 我,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釋出此作品至公共領域。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
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如果是的話:
我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除受法律約束外,不受任何限制。
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Seal of the Marshall Islands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馬紹爾群島國徽 中文 (已轉換拼寫)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Wikidata項目的某些值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Tóng-àn le̍k-sú

Chhi̍h ji̍t-kî/sî-kan, khoàⁿ hit sî-chūn--ê tóng-àn.

Ji̍t-kî/Sî-kanSáuk-liŏk-dùChióh-cháungIōng-chiáChù-kái
hiān-chāi2022-nî 6-goe̍h 15-ji̍t (pài-saⁿ) 12:072022-nî 6-goe̍h 15-ji̍t (pài-saⁿ) 12:07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282 × 294(182 KB)Pacha TchernofFull-filled the request for media clean up: a lot of micro-adjustments
2014-nî 5-goe̍h 24-ji̍t (pài-la̍k) 13:322014-nî 5-goe̍h 24-ji̍t (pài-la̍k) 13:32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282 × 294(184 KB)EricmetroDetails per Marshall sources: http://www.artworkoriginals.com/images/GXB14407.JPG, http://stamp-search.com/images/mar00748new4govern.jpg, http://marshall.csu.edu.au/Marshalls/html/politics/rmiseal.gif.
2014-nî 5-goe̍h 24-ji̍t (pài-la̍k) 11:362014-nî 5-goe̍h 24-ji̍t (pài-la̍k) 11:36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282 × 294(185 KB)Ericmetro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Í-hā ê ia̍h liân kàu chit ê iáⁿ-siōng:

tóng-àn hō͘ lâng sái--ê chōng-hóng

Ē-kha--ê kî-thaⁿ wiki ēng tio̍h chit--ê tóng-àn: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Nguòng-só-gé̤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