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ikipediaFAQ, 佇遮列出上捷問的問題佮回答。 假使你有關係讀寫的問題, 請參考Án-chóaⁿ-siá 按怎寫Án-chóaⁿ-tha̍k 按怎讀這兩篇。

若有其他的問題, 隨時歡迎去Chhiū-á-kha 樹仔跤問, 抑是寫佇Wikipedia_talk:FAQ

一般性的問題 siu-kái

Wikipedia 佮 Holopedia 有啥無仝? siu-kái

Holopedia用Wikipedia的軟體做試驗, 範圍包括POJ萬國碼輸入/顯示的問題, POJ 社區(咱)接收會依原, tt。

按算 Holopedia的文種會徙去Wikipedia, 彼邊"官方”站。

建議提供閩南語漢字版本轉換 siu-kái

無知影佇這講敢會有人看,抑毋過,因為逐家看漢字攏會較慣勢,我無反對白話字,只是講建議增加轉換漢字兮途徑予儂方便。霎起林野间 (對話) 2015-nî 10-goe̍h 31-ji̍t (Pài 6) 07:43 (UTC)